close

P.S 因為時間不多 所以超極簡略 噗~~~

 

結束了,終於嘛

自從五月底把票號交給Adi桑後

我深信 優子 能第一名的(指

 

但是,在選舉前夕與當日

緊張了 不安了 ......

也有人叫我放輕鬆 噗~~也是啦XD

 

看總選舉直播的我又濕了

大概是從智美那裡吧

(能夠進步那麼多開心啊~~小偷摸(?))

 

之後開始泣不成聲 

白菜和小麻里真的很心疼 (T^T)

 

最後最緊張的呀~~前三名

 

本來以為由紀會第二的 沒想到是第三

(嘛我其實被速報影響很深XD)

然後Mayu第二ㄝ~~~好棒喔

再來一次台灣吧(揮手) 最好前三名一起來(咦?

以上 恭喜^^

 

最後

67

 

大島桑!!!!!!!!我又濕了!!!!!!!!!!!

第1位おめてとう~~~~~~~(灑花)

因為自己有投票 所以 感受很深刻的感覺 噗~~~

 

嘛敦敦出來的時候 我的眼淚跟水龍頭一樣啊!!!(TAT)

還說了好多很感人的話

尤其是花的那句 嗚嗚嗚!!!!!!!

 

oshima 0606

 

很高興再度看到大島桑的笑容如花的綻放

可喜!

 

wenny我也去她的Ameba留言了

第兩千一百多個留言喔~笑

 

永遠的優子一生推啊~(笑)

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